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Celgene 礼来与GE携手资助20家生物技术公司孵化

来源:生物探索
摘要:最近生命技术产业领域三个重要参与者Celgene,礼来与GEVentures携手提供1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支持纽约市的生物技术公司孵化,按计划这笔资金将用于资助最多20家生物技术公司。礼来公司的研发主管JanLundberg表示药物的早期研究在药物开发中有着重要地位,然而最近几年投入在这一领域的经费不断缩减......

点击显示 收起


    最近生命技术产业领域三个重要参与者Celgene, 礼来与GEVentures携手提供1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支持纽约市的生物技术公司孵化,按计划这笔资金将用于资助最多20家生物技术公司。

    礼来公司的研发主管Jan Lundberg 表示药物的早期研究在药物开发中有着重要地位,然而最近几年投入在这一领域的经费不断缩减,这也是为什么礼来作出这种投资的原因所在。

    众所周知,纽约在生物技术领域的科研实力十分强大,然而它却未成为像波士顿、旧金山或者英国的伦敦-牛津-剑桥三角那样的生物产业中心。

    现在,数家制药巨头开始布局进入纽约,如罗氏公司就将其在曼哈顿的研发中心迁到该处,这也无形中给纽约跻身美国乃至世界生物医药研发中心提供了契机。

作者: 2013-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