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巴西总统强调积极推广使用清洁燃料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巴西总统卢拉当地时间12日在一期电台节目中强调,巴西政府和有关企业应加强燃料酒精汽油在世界各国的推广,同时要加大生物柴油的生产力度,以推广使用清洁燃料。卢拉说,巴西现在每年生产165亿升酒精,并在汽油中添加23%的酒精,这在世界上使用低排放燃料的国家中位居前列。他强调,巴西政府和企业应努力促使发达国家在汽......

点击显示 收起

        巴西总统卢拉当地时间12日在一期电台节目中强调,巴西政府和有关企业应加强燃料酒精汽油在世界各国的推广,同时要加大生物柴油的生产力度,以推广使用清洁燃料。    

  卢拉说,巴西现在每年生产165亿升酒精,并在汽油中添加23%的酒精,这在世界上使用低排放燃料的国家中位居前列。他强调,巴西政府和企业应努力促使发达国家在汽油中添加酒精,以减少各国担忧的有害气体排放。  

  除了燃料酒精汽油,卢拉还认为巴西在生物燃料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生物燃料是指用油料作物,如蓖麻籽、松子、向日葵、大豆等为原料炼制的柴油,其最显著的优点是低污染,可再生。
作者: 2007-2-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