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巴西将推广生物燃料“生态证书”

来源:卡维资讯
摘要:据巴西经济类报纸《价值报》27日报道,巴西农牧业调查公司将于今年9月推广生物燃料“生态证书”,以评估生物能源给环境带来的冲击。该公司解释说,由于一些生物燃料生产企业乱砍滥伐、剥削工人基本权益,巴西急需制订一项可持续发展指标,建立全球认可的认证系统,以加强环境保护、明确生产许可标准。评估项分为生态(......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巴西经济类报纸《价值报》27日报道,巴西农牧业调查公司将于今年9月推广生物燃料“生态证书”,以评估生物能源给环境带来的冲击。  

  该公司解释说,由于一些生物燃料生产企业乱砍滥伐、剥削工人基本权益,巴西急需制订一项可持续发展指标,建立全球认可的认证系统,以加强环境保护、明确生产许可标准。

  评估项分为生态(保护区)、环境质量(大气、水和土壤)、社会、文化和经济价值等5个方面。棕榈已成为第一个获得“生态证书”的生物柴油原料。研究人员认为,“生态证书”可以帮助私人企业在质量和生产能力上取得进步,帮助其进入要求苛刻的国际市场,也为公共部门推动地方经济可持续性发展铺平道路。

  巴西农牧业调查公司和法国农业研究国际合作中心共同推出这一证书。一个欧洲机构也为评估标准的出台投资26万欧元。
作者: 2007-9-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