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国际能源公司为埃塞俄比亚农民带来额外收益

来源:www.biotech.org.cn
摘要:11月2日,国际能源公司(GlobalEnergy)开始在埃塞俄比亚南部兴建一座生物柴油工厂。国际能源太平洋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以色列专家开办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州。埃塞俄比亚南部非常适合种植蓖麻和麻疯树。国际能源太平洋有限公司(GlobalEnergyPacificLtd。...

点击显示 收起

11月2日,国际能源公司(Global  Energy)开始在埃塞俄比亚南部兴建一座生物柴油工厂。这座工厂每年将生产4万吨原油。国际能源太平洋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以色列专家开办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州。这一项目由四部分组成,其投产运营后,每天能生产250吨的蓖麻和麻疯树燃料。埃塞俄比亚南部非常适合种植蓖麻和麻疯树。

国际能源太平洋有限公司(Global  Energy  Pacific  Ltd.)兼国际能源埃塞俄比亚有限公司(Global  Energy  Ethiopia  Ltd.)的首席执行官Yanai  Man先生说:“到明年3月,我们将为该地区的一万多户家庭带来额外收益。”

这一项目的第一部分是已经投建的占地15公顷的加工厂。作为该项目的第二个组成部分,国际能源公司将兴建一个3万公顷的现代化农场。公司还将从埃塞俄比亚农民那里收购种子、向他们推广社区集体种植方法,作为项目的第三和第四个组成部分。
作者: 2007-1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