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国际 SOS 全球救援网络全力协助解决埃塞俄比亚突发事件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北京4月26日电/新华美通/--国际SOS今日宣布,面对埃塞俄比亚恐怖分子袭击事件,国际SOS已在驻北京、迪拜、约翰内斯堡、伦敦和巴黎报警中心启动应急机制和紧急预案,并动用全球救援网络资源全力协助帮助遇难人员。国际SOS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得到通知,立即组建了危机处理小组,该小组由资深安全专家、医生和协调专......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4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 SOS 今日宣布,面对埃塞俄比亚恐怖分子袭击事件,国际 SOS 已在驻北京、迪拜、约翰内斯堡、伦敦和巴黎报警中心启动应急机制和紧急预案,并动用全球救援网络资源全力协助帮助遇难人员。

    国际 SOS 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得到通知,立即组建了危机处理小组,该小组由资深安全专家、医生和协调专家等人员组成。

    事发之后,国际 SOS 立即从迪拜派遣一名资深安全专家,现已抵达埃塞俄比亚。他将协调当地各部门机构,帮助幸存者。

    国际 SOS 还将从北京派遣其他相关医务人员和协调人员前往当地,并启用更多资源,充分利用国际 SOS 的救援经验,以配合相关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安全救援工作。

    国际 SOS 简介

    国际 SOS 的业务遍布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它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极具竞争力的医疗和安全服务,以确保那些在国际上旅行和/或工作的人们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国际 SOS 的服务内容从24小时医疗服务和建议、推荐合适的医生,到发生危急疾病、突发事件或动荡局势时安排客户安全撤离等。去年,国际 SOS 处理了37万余例救助案例,包括一万多例的医疗转运。

    如欲了解有关国际 SOS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internationalsos.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国际 SOS  和静彬
     电话: +86-10-6462-9199 转293
     传真: +86-10-6462-9117
     手机: +86-138-0128-8190
     电邮: jingbin.he@internationalsos.com

消息来源  国际 SOS
作者: 佚名 2007-5-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