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金鹿公务机公司携手国际 SOS 启动直飞台湾救援包机服务

来源:39康复网
摘要:北京6月30日电/新华美通/--6月27日,金鹿公务机公司携手国际SOS共同宣布启动海峡两岸急救包机直航业务。金鹿公务机的指定SOS号私人喷气飞机将往返于这条通道,为海峡两岸同胞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生命的希望。金鹿公务机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公务机公司,提供专业的公务包机和私人飞机托管服务,拥有亚洲最大的私人豪华喷......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6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6月27日,金鹿公务机公司携手国际 SOS 共同宣布启动海峡两岸急救包机直航业务。这是对2006年6月14日两岸同步宣布专案货运包机、节日客运包机机制化、紧急医疗包机,以及急难救助与残障(疾)人士等特定人道包机4项专案包机方案的最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搭建起两岸急救快速绿色通道。金鹿公务机的指定 SOS 号私人喷气飞机将往返于这条通道,为海峡两岸同胞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生命的希望。

    金鹿公务机公司是亚洲领先的公务机公司,提供专业的公务包机和私人飞机托管服务,拥有亚洲最大的私人豪华喷气机队和世界领先的机型,美国湾流宇航的湾流四、美国雷神公司的豪客 800XP,并为客人托管一架湾流200和一架首相一号飞机。作为中国最早的专业公务航空公司,十一年来金鹿已经执行了上万架次的包机飞行,飞行范围覆盖全球五大洲。在为高端人群提供定制飞行服务的同时,金鹿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借助包机高效、快捷、灵活的特点,自1995年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急救运输服务,并且于次年就开始与国际 SOS 合作,提供国际化的专业医疗急救转运服务。

    国际 SOS 是世界上最大的提供医疗、救援、保健与安全服务的公司,在世界五大洲的65个国家设有102个常设分支机构,每天可以使用70多种语言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通过与世界上46,267家服务商的合作,向包括64%的全球500强企业在内的6,550家集团客户提供服务。在2005年平均每3.5秒钟接到一个寻求救助的电话,平均每天处理2,164例救援事件。 为了抢时间尽可能挽救生命,使处于困境的人们转危为安,曾动用过救护车、直升飞机、小型螺旋浆飞机、小型喷气公务飞机、医疗救援专用飞机,甚至美军的 C130 那样的大型运输机。在世界其它国家,国际 SOS 还拥有10架专用的救援飞机。

    十年来,金鹿公务机和 SOS 的合作日益紧密、配合默契,亚洲领先的公务机公司与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救援和安全服务提供者完美结合、互为补充。金鹿的急救飞机随时待命,国际 SOS 的多国医务人员也是24小时轮班,一旦出现突发情况,可以熟练、快捷地完成地面至空中的无缝隙转运工作。而强大的飞行地面支持和遍布五大洲的服务网络使救援工作更是如虎添翼,安全可靠、高效顺畅。双方合作的飞行小时数从早期的300小时逐年递增,到2005年已经达1,200小时,救助的范围从中国大陆不断向世界各地发散,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先进的医疗救助服务为世界各地的无数病患带去了生命的希望。双方的精诚合作得到了各界的认可和肯定,国际 SOS 专机受命于2005年北京财富论坛,独家为大会提供急救运输服务。

    国际 SOS 早在1993年就在台北设立了办事处和报警中心,仅在2005年7月至2006年6月,就处理了1,583例医疗案例,其中638例是将病人从中国大陆转运到台湾地区。但由于受当时政策影响,两岸无法直航,这为快速转移病人造成了很很大阻碍,中途的周转直接影响了抢救病人的速度。

    而6月14日,两岸急救直航解冻的消息传来,振奋人心,两岸的急救通道豁然开朗。急救包机的海峡两岸直飞,在经济上、医疗上、时间上和手续上都极大地有利于对伤病者的救助。金鹿公务机和国际 SOS 双方也早就为这一刻的到来做好了充分准备。金鹿公务机公司的机组人员将在近期获得随时赴台的批准,国际 SOS 驻京的医务人员随时待命赴台湾参与转运工作。连接海峡两岸的急救直飞包机起航在即。

    国际 SOS 的中国区常务董事 John Williams 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金鹿公务机公司再次合作,荣幸地成为中国大陆首家民间性质的组织为我们的台湾同胞提供直飞海峡两岸的包机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不但能够充分展示两家公司的实力,同时能够为海峡两岸的民间经济与文化交流起到历史性的贡献。”

    金鹿公务机公司的董事长杜小平先生说:“国际 SOS 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十年来我们的合作越来越默契。这次很高兴又能并肩一起,用我们精诚的合作为两岸同胞带去最安全、最快捷、也是最专业的空中医疗援助服务,造福广大病患。这条空中通道势必会像一条大动脉,源源不断地传递两岸同胞的血脉和情谊。”

    血始终是浓于水的,一道海峡隔不住亲情,割不断血脉,更不能阻挡生命的步伐。金鹿公务机公司携手国际 SOS,蓄势待发,穿梭于绿色通道,延续生命的奇迹。

    金鹿简介

    金鹿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 -- 海航集团的成员企业,自1995年开始率先在中国大陆提供公务包机服务, 1998年又率先成为全球最大的行业协会-美国公务航空协会 (NBAA) 会员,按照国际标准提供公务机飞行服务。2005年又首开先河,成为首家提供私人飞机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务航空公司。金鹿公务机视飞行安全为首要,不断通过世界权威安全评估机构 Wyvern 和世界500强企业的安全评估,并一直保持骄人的安全飞行纪录。十一年来金鹿公务机的飞行范围已经覆盖全球五大洲200余个开放的机场,每年运送乘客逾20,000名,在运行时间、年飞行小时、飞行地域范围、客户数量等方面均在亚洲遥遥领先,是各国政要、商业巨擎、演艺巨星到访中国的不二之选。金鹿公务机的客户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阁下,影视巨星成龙先生,世界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先生等众多国际知名人士。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 http://www.deerjet.com

     北京总部
     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
     电话:+86-10-6506-8300 / +1-800-810-0637
     传真:+86-10-6506-8221
     邮箱:sale1@deerjet.com

     香港代表处
     首席代表:陈书勤小姐
     电话:+852-2857-1997
     传真:+852-2559-7838
     手机:+852-9211-0154
     邮箱:sukichan41@hotmail.com

    国际 SOS 简介

    国际 SOS 的业务遍布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它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极具竞争力的医疗和安全服务,以确保那些在国际上旅行和/或工作的人们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国际 SOS 的服务内容从24小时医疗服务和建议、推荐合适的医生,直到发生危急疾病、突发事件或动荡局势时安排客户安全撤离等。去年,国际 SOS 处理了37万余例救助案例,包括一万多例的医疗转运。

    如欲了解有关国际 SOS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internationalso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北京国际 SOS 救援中心  和静彬
    电话:+86-10-6462-9199 转293
    传真:+86-10-6462-9117
    手机:+86-1380-128-8190
    电邮:jingbin.he@internationalsos.com

消息来源  北京国际 SOS 救援中心
作者: 佚名 2006-7-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