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补妆:[多图]SOS 保鲜完美妆容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对于追求完美的女人而言,最小的瑕疵或缺陷都是不可容忍的。眼妆SOS状况一:早晨光滑细致的眼线现在已模糊一片,还晕到了眼睑上,颇有些“熊猫眼”的味道。救助工具:棉棒、眼部卸妆液、深棕色眼影救助步骤1。用棉棒蘸取眼部专用卸妆液由外向内将晕开的眼线擦掉(棉棒擦脏后要即时更换,以免对该部位二次污染)。...

点击显示 收起


  对于追求完美的女人而言,最小的瑕疵或缺陷都是不可容忍的。明明早上出门前细致清爽的妆容,刚过中午就成了“花脸猫”,顶上的发型也不知何时变得蓬乱不堪……如此大打折扣的形象使得心情指数也随之一路下滑。不想让美丽丢分,就赶紧学几套补救高招吧,找个不起眼的角落,用最干练的手法、最简单的工具将妆容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难熬一个上午的长时间待妆,肌肤与彩妆的贴合性急剧下降,脱妆成了必然的烦恼,补妆也一跃成为午休时间的头号任务。快速补妆的重点在于“抓小放大”———维持基本妆容,只修补问题部位。


  眼妆SOS


  状况一:早晨光滑细致的眼线现在已模糊一片,还晕到了眼睑上,颇有些“熊猫眼”的味道。


  救助工具:棉棒、眼部卸妆液、深棕色眼影


  救助步骤


  1.用棉棒蘸取眼部专用卸妆液由外向内将晕开的眼线擦掉(棉棒擦脏后要即时更换,以免对该部位二次污染)。


  2.然后用细腻的粉饼修补眼部妆面,做到与肤色均匀一致;若眼影被擦掉,还应重新补擦眼影,保持妆容整体色调的新鲜度。


  3.最后用深棕色眼影在睫毛根部细细晕开一条眼线,不但使眼部的层次感更加突出,还避免了再次脱妆的危险。


  状况二:睫毛膏不小心粘上了你费尽心血化好的彩妆,脏脏的,更有些滑稽。


  救助工具:卸妆棉、透明粉底、蜜粉


  救助步骤


  1.拿一片卸妆用的清洁棉,用一角将粘到睫毛膏的部位轻擦干净。


  2.用透明粉底为刚才连彩妆一同擦去的该部位重新补妆,再轻按上一层蜜粉就OK了。如果手边没有专用的卸妆棉,用一般的化妆棉蘸取卸妆液后使用,也可达到修补的效果。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