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真正的无忧保障 -- 记光大“商旅卡”发行,国际 SOS 护卫随行

来源:39康复网
摘要:北京7月7日电/新华美通/--近日,中国光大银行正式向社会推出其全新的阳光商旅信用卡,这是光大银行继一月发行炎黄卡之后的又一新的行动。中国的商务旅行市场已经连续五年高居全球第三位,而商旅费用也成为公司的第二大重要开支。鉴于这个庞大的市场,中国光大银行继续请到国际SOS救援中心为其持卡人保驾护航。国际......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7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正式向社会推出其全新的阳光商旅信用卡,这是光大银行继一月发行炎黄卡之后的又一新的行动。中国的商务旅行市场已经连续五年高居全球第三位,而商旅费用也成为公司的第二大重要开支。鉴于这个庞大的市场,中国光大银行继续请到国际 SOS 救援中心为其持卡人保驾护航。国际 SOS 与中国光大银行就阳光商旅信用卡的合作,是中国光大银行与国际 SOS 继炎黄卡项目合作后双方的再次联手。

    光大推出的阳光商旅信用卡以企事业为目标,主要针对其差旅管理需要而精心设计,着力塑造差旅管理新概念,不但实现了财务管理无现金化,还可提供多重自选组合方案。光大银行商旅卡系列中,除了普卡、金卡和白金卡外,光大还携手 VISA 推出了国内第一张无限卡,它升级了白金卡的额度和功能。基于阳光商旅信用卡的多种创新和突破,VISA 特别为中国光大银行颁发了最佳商旅伙伴奖和最佳无限卡奖。VISA 中国区副总经理宋靖仁先生在出席此次发布会时表示,阳光商旅信用卡的优势之一在于特别加入的国际 SOS 救援服务。

    在增值服务日益多样化的今天,品质、信誉是维护生存与发展的关键。中国光大银行在今年大手笔地将近期发行的所有其高端信用卡都附加了国际 SOS 的高品质服务,旨在格外地关注持卡人在旅行中的健康和安全,为客户出差及商务之旅的护卫随行,让高品质的服务真正实现着 “1+1>2” 的价值理念。

    有了秉承“化繁为简,随需而变”为设计理念的阳光商旅信用卡,不仅可以将企业繁琐的差旅管理过程变成简单的行为,减轻了财务人员和商旅人士的负担,从而实现了财务管理无现金化;而且同时通过附加的增值服务极大地扩大了其实用价值。当您身居国外遇到突然生病、旅游行李或护照不慎丢失、驾车外出汽车突现故障等突发情况,您就可以紧急呼叫设在国际 SOS 的 “中国光大银行 SOS 贵宾支援热线”,其余的事情就大可放心地交给国际 SOS 来为您完成。作为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为其“阳光商旅信用卡”用户请来了能够提供全球范围救援服务的国际 SOS 救援中心,通过覆盖全球的医疗救援网络和遍布全国的汽车救援网络,每天24小时使用70 多种语言向寻求帮助的客户提供医疗、安全、旅行方面的救助。在世界上最大的救援和安全服务提供者 -- 国际 SOS 庇护下,光大银行的持卡人能真正体会到“共享阳光,创新生活”全程贴身服务的关怀。

    在我国信用卡市场已经成为中国各大银行零售信贷中增长最快的业务,随着中国信用卡持卡人数的不断攀升,一人多卡现象已经较为常见。如何提升客户的忠诚度、留住中、高端客户群成为了各大银行信用卡市场竞争的关键。具有10多年历史的中国光大银行,伴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更寻求新的提高。与国际 SOS 的合作,不但实现了服务内容的互补与发展,还带来了“阳光商旅信用卡”价值的提升。中国光大银行已将与国际 SOS 的合作纳入到该行所有信用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的项目中。

    中国光大银行有针对性地选择中、高端客户群,在增值服务上要求得更为专业化、人性化,而国际 SOS 作为在五大洲的 65 个国家中拥有102家常设机构和 170 多家临时机构的全球医疗、安全和紧急救援的提供者,每天能给持卡人带来小到紧急的医疗翻译、口讯传递、递送燃油、护照行李遗失援助,大到跨国紧急医疗救援转移的国际医疗及旅行、贵宾健康服务、专业汽车救援服务,为光大银行的所有金卡、白金卡、无限卡持卡人提供贴心的关怀。

    随需而变的信用额度,加上全球每天24小时的专业救援,这才构成的真正的无忧保障!

    光大银行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 年8 月,1997 年1 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11年多来,伴随着中国经济和金融业的发展进程,光大银行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始终把自身发展与国民经济的增长紧密结合,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逐步形成了与现代商业银行相适应的多元化股权结构、日益完善的公司治理与经营机制、比较先进的科技支持系统、素质较高的员工队伍、布局合理的机构网络、范围广泛的同业合作等优势。截止2003 年底,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全国23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6个经济中心城市拥有分支机构370多家,成为对社会有一定影响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国际 SOS简介

    国际 SOS 的业务遍布五大洲的65个国家。它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极具竞争力的医疗和安全服务,以确保那些在国际上旅行和/或工作的人们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国际 SOS 的服务内容从24小时医疗服务和建议、推荐合适的医生,直到发生危急疾病、突发事件或动荡局势时的安排客户的安全撤离。去年,国际 SOS 处理了37万余例救助案例,包括一万多例的医疗转运。

    如欲了解有关国际 SOS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internationalso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北京 国际 SOS 救援中心  和静彬
     电话:+86-10-6462-9199 转 293
     传真:+86-10-6462-9117
     手机:+86-138-0128-8190
     电邮:jingbin.he@internationalsos.com

消息来源  国际 SOS
作者: 佚名 2006-7-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