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国际 SOS 与在泰国车祸中受伤的中国游客

来源:internet
摘要:北京5月15日电/新华美通/--5月14日,国际SOS获悉一辆搭载20多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于当日下午在离开泰国首都曼谷前往海滨旅游胜地帕塔亚途中遭遇翻车事故,车上1名乘客死亡,6人受伤。接报后国际SOS立即启动国际SOS曼谷报警中心。一小时左右即得到相关信息:车祸造成1人死亡,是中国海南籍游客。车祸中共有6......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4日,国际 SOS 获悉一辆搭载20多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于当日下午在离开泰国首都曼谷前往海滨旅游胜地帕塔亚途中遭遇翻车事故,车上1名乘客死亡,6人受伤。

    接报后国际 SOS 立即启动国际 SOS 曼谷报警中心。一小时左右即得到相关信息:

    车祸造成1人死亡,是中国海南籍游客。

    车祸中共有6人受伤,5名伤者为江苏常州游客,由国内某旅行社发团。1名为泰国当地导游。

    事发后3名伤者现被送往 Chularat 第9医院, 住院治疗 (包括2名中国游客和1名当地导游);另外3名中国游客在 Chularat 第8医院接受门诊治疗。

    国际 SOS 在获悉此事的当日即与相关医院取得联系,获得了关于伤者的更多信息,并决定于次日一早派国际 SOS 医务人员赶赴医院看望病人了解病情及相关信息。

    国际 SOS 已经主动与有合作关系的保险公司取得联系,请这些保险公司尽快了解、核实,以便及时采取措施。国际 SOS 并为这些保险公司作好了尽一切努力实施进一步救援的准备。

    国际 SOS 指出:出境游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包括获得境外紧急救援保障。只有这样才可以在关健的时刻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国际 SOS 每天24小时时刻准备向其客户提供旅游咨询、当地医院推荐、救治过程管理直至医疗转运等服务。

    国际 SOS 简介

    国际 SOS 的业务遍布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它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极具竞争力的医疗和安全服务,以确保那些在国际上旅行和/或工作的人们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国际 SOS 的服务内容从24小时医疗服务和建议、推荐合适的医生到发生危急疾病、突发事件或动荡局势时的安排客户的安全撤离。去年,国际 SOS 处理了37万余例救助案例,包括一万多例的医疗转运。

    如欲了解有关国际 SOS 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internationalso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北京国际 SOS 救援中心  和静彬
     电话:+86-10-6462-9199 转293
     传真:+86-10-6462-9117
     手机:+86-1380-128-8190
     电邮:jingbin.he@internationalsos.com

消息来源  北京国际 SOS 救援中心
作者: 佚名 2006-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