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生物能发展仍将在全球占据领先地位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据国外能源网站评论,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在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报告,在生物能源和生物能相关产品方面,美国预计将在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在报告中,来自生物技术行业组织(BIO)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6月份,生物质提炼行业在美国所占的工作岗位超过4万个。到2022年,美国第二代和第三代生物燃料的商业化预计将会创造80万个......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国外能源网站评论,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在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报告,在生物能源和生物能相关产品方面,美国预计将在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在报告中,来自生物技术行业组织(BIO)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6月份,生物质提炼行业在美国所占的工作岗位超过4万个。到2022年,美国第二代和第三代生物燃料的商业化预计将会创造80万个新工作岗位,其中19万个是和绿色能源直接相关的,61万个是间接相关的。在未来五年,如果生物提炼行业发挥全部的潜力,可能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



        在2009年2月份发布的《先进生物燃料生产的经济影响》的报告中预测,在可再生燃料标准情况下,2012年第二代和第三代生物燃料生产形成的工岗位总计为2.9万个。而考虑到经济刺激创造的间接的工作岗位,到2012年生物燃料行业发展形成的工作岗位将达到12.3万个。但是实际上创造的工作岗位数可能低于这一预测,因为在报告发布后的2月份可再生能源标准缩小。根据最初的规定,到2010年市场上每年将需要1亿加仑纤维质乙醇。但是既然该数据目标无法达成,则下调到了500万加仑。但是2022年工作岗位增加则是刚性的,因为2022年总体需要的纤维质乙醇加仑数仍然没变。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