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PLA——与您共同打造环保绿色的地球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摘要:在节能环保这一“绿色革命”的大潮下,上海沛鑫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科技成果——外观光泽度好,非常利于产品的外包装和产品吸引力的PLA环保标签。据沛鑫董事长黄福全先生介绍,PLA环保标签原材料从玉米中提取,环保、健康,而且可以生物降解。PLA具有透明性、安全性、可生物降解等十大特性,虽然PLA成本稍高,但是......

点击显示 收起

  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瓶罐产品的外包装采用PVC收缩膜,科学界已证实PVC是戴奥辛的主要来源,且氯乙烯会对人体产生致癌物。在节能环保这一“绿色革命”的大潮下,上海沛鑫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科技成果——外观光泽度好,非常利于产品的外包装和产品吸引力的PLA  环保标签。据沛鑫董事长黄福全先生介绍,PLA  环保标签原材料从玉米中提取,环保、健康,而且可以生物降解。PLA具有透明性、安全性、可生物降解等十大特性,虽然PLA成本稍高,但是企业却可因环保形象而带动销售业绩指数上扬,使利润曲线大幅上升,实为有远见的包装材质首选。与此同时,沛鑫还最新推出了“突破收缩套标业不敢逾越的40000  瓶/  小时的啤酒罐装配套雷区”的DSL—800A  套标机。在套标设备和环保标签的共同配合下,客户将体会到前所未有的节能环保新体验,在社会上树立更高的企业和产品形象。

  与会代表对PLA  环保标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代表详细询问了目前PLA  环保标签的供应情况。虽然该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饮料行业,但也引起了其他行业对PLA  环保标签的关注,一家医药企业的代表询问了PLA  环保标签在应用于医药包装时的一些问题,黄董事长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作者: 2007-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