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产业要闻

傲锐东源收购SDIX公司生命科学类业务的资产

来源:美通社
摘要:作为一家在中、美两国均有业务的,以提供全基因组研究和诊断产品为主的国际领先的科技公司,傲锐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8日签订了收购全部SDIX™。(纳斯达克:SDIX)公司生命科学业务资产的最终协议。SDIX公司在提供以生物技术为基础的产品和服务领域内享有盛誉。傲锐东源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何为无博士提到......

点击显示 收起

作为一家在中、美两国均有业务的,以提供全基因组研究和诊断产品为主的国际领先的科技公司,傲锐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8日签订了收购全部SDIX™ (纳斯达克: SDIX) 公司生命科学业务资产的最终协议。SDIX公司在提供以生物技术为基础的产品和服务领域内享有盛誉。

 

傲锐东源的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何为无博士提到:“预计在SDIX加入傲锐东源后,公司研发高质量单克隆抗体的能力将继续得到全面提升。公司生产出的产品亦将更有效地应用于研究和诊断领域内的关键性应用程序。SDIX有二十多年的抗体研发和生产的经验,其经验与傲锐东源现有的开发高质量的高通量单克隆抗体,如UltraMAB™的能力相得益彰。”傲锐东源希望在收购SDIX后:

 增强傲锐东源在使用全长哺乳动物蛋白及基因免疫技术以提供最全面的免疫抗体的能力;进而研发、生产出最高品质的单克隆抗体

 扩大抗体和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和服务的规模,为公司现有客户及新客户创造有利的新商机,比如生产UltraMAB™以应用于诊断领域

 

此次收购将巩固傲锐东源在抗体研发和生产上的领航者地位,更好地满足客户在抗体和检测产品方面的需求。此次交易尚需得到SDIX股东的批准及满足其他例行最终条件,预计最终将在2013年第二季度全面完成收购。

作者: 2013-4-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