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传媒

网络新媒体将凸显传播新优势和营销新通路

来源:health.china.com
摘要:正因为未来的世界将呈扁平化的趋势发展,因此,传统媒体正在失去昔日的地位和价值,其传播的渠道已经达到发展的最大化,并且,这种传播的方式不具备时效性和互动性。传统媒体更多意义上来讲,是硬塞给你看的方式,并且,阅读完之后,并没有一个方便直观立体的模式来进行阅读交流与分享。比如,现在新浪和腾讯的新闻的即时......

点击显示 收起

  

  被业界誉为“互联网革命最伟大的思考着”、“新文化最敏锐的观察者”的着名学者克莱·舍基在其畅销书《未来是湿的》一书中给我们描绘了未来我们的生活与工作在互联网的影响下的种种场景。

  种种迹象似乎都在暗示,互联网正在改变和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并且正在渗透进我们的思维方法和社会组织结构。互联网时代的技术发展改写了传统的历史,人与人可以超越传统的种种限制,基于爱、正义、共同的喜好和经历,灵活而有效地采用多种社会性工具联结起来,一起分享、合作乃至展开集体活动。这种关系是具有黏性的,所以,在互联网的影响下,未来必然是“湿”的。

  凯瑞传媒负责人罗忠理如是说:“无论世界是平的还是弯的,互联网的承载能力将越来越强,信息量将越来越多,信息梯度将越来越明显,信息文化将越来越有影响力。正因为未来的世界将呈扁平化的趋势发展,因此,传统媒体正在失去昔日的地位和价值,其传播的渠道已经达到发展的最大化,并且,这种传播的方式不具备时效性和互动性。传统媒体更多意义上来讲,是硬塞给你看的方式,并且,阅读完之后,并没有一个方便直观立体的模式来进行阅读交流与分享。比如,现在新浪和腾讯的新闻的即时性已经使新闻报纸行业的内容不再新鲜,并且,网络新闻更加具有包容性。所以,未来的营销重点,是互联网上的网络营销。”

  有意思的是,李开复在他的新书《微博:改变一切》宣传之际,也表示,仅新浪微博如果分拆上市,将至少值10亿美金。这也恰好印证了,网络新媒体将逐渐取代传统媒体,并且,网络新媒体的媒体属性更强,互动性更好。

  作为网络传媒界的领航者、预见者,凯瑞传媒CEO罗忠理介绍:随着信息时代的悄然来临,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将营销推广的重点由电视、报纸、杂志、户外广告站,转向网络新媒体。而目前,才处于网络新媒体刚刚全面发展的阶段,从整个行业来看,素质参差不齐,水平能力高低不整,且鱼龙混杂,资源泛滥。客户往往因为不熟悉网络新媒体的属性,而吃大亏。所以,在网络新媒体逐渐兴起的时候,业内人士应该维护好行业口碑,诚信诚心为客户做好网络媒体传播任务,特别是不了解互联网性质的客户,更应该慢慢引导他们。

  网络就是一把双刃剑,互联网在更多的层面上,只能算是一种划时代的工具。不可否认,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延伸,网络新媒体这块所承载的时代任务将更加重,在社会生活与商品价值认知体系的建立中,也将体现其核心资源优势的重要作用。

  网络新媒体时代的来临,意味着网络品牌营销和效果营销新形势、新方法、新通路的变革,行业客户的选择方向也会根据新媒体的发展而重新定位启航。凯瑞传媒在自身服务的领域开始意识到行业客户即将面对一种阵痛,或许这种阵痛是凤凰涅磐的,也或许是还需要一个长期的摸索阶段,但不管是新媒体去满足新的营销模式,还是新的营销战略去迎合和调整新媒体的适应性,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作者: 2011-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