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阿斯利康挪威公司引入电子商务解决方案Siebel Pharma系统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4月15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应用软件提供商SiebelSystems公司宣布,阿斯利康挪威公司采用了他们的SiebelPharma系统,用于最大化提高销售和市场的效率和效益。阿斯利康挪威公司将向他们的销售和市场人员配置Siebel公司的行业专用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用于从各种渠道收集和分析与15......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15日,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应用软件提供商Siebel Systems公司宣布,阿斯利康挪威公司采用了他们的Siebel Pharma系统,用于最大化提高销售和市场的效率和效益。阿斯利康挪威公司将向他们的销售和市场人员配置Siebel公司的行业专用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用于从各种渠道收集和分析与15000多个医生和医疗专家的交互信息。这种客户管理整合将使阿斯利康挪威公司开发持久盈利的客户关系。 
     
    阿斯利康挪威公司的战略计划兼市场分析师Stephan Pignate说:“阿斯利康挪威公司能够持续赢利是因为我们能够识别、赢得并维持很多医药客户。Siebel Pharma能够使阿斯利康提高销售效益,并有助于开发长期和谐的客户关系。Siebel公司的商务解决方案以其易于使用和强大的分析能力给我很深刻的印象,让我体会到了制药行业分工细化的魅力。”(刘洁)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