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Biogen计划将Tysabri的制造工厂卖给基因泰克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6月16日,Biogen公司宣布,他们正将一家未使用过的药物生产工厂以4.08亿美元的价格卖给基因泰克公司。这家工厂原本计划用于生产被一度热捧的多发性硬化症药物Tysabri。基因泰克在联合声明中指出,这家新买的工厂将用于生产抗癌药物阿瓦斯丁(Avastin)。Biogen称,在Tysabri撤......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16日,Biogen公司宣布,他们正将一家未使用过的药物生产工厂以4.08亿美元的价格卖给基因泰克公司。这家工厂原本计划用于生产被一度热捧的多发性硬化症药物Tysabri。基因泰克在联合声明中指出,这家新买的工厂将用于生产抗癌药物阿瓦斯丁(Avastin)。 
     
    Biogen称,在Tysabri撤市以后,由于高昂的工厂运作费用(每年约0.8亿~1.0亿美元),他们决定将该工厂卖出。根据协议,工厂430名员工中,有330名将被基因泰克雇用,剩下的仍将留在Biogen公司。基因泰克表示,到2006年底,他们计划再招聘约200名员工在该工厂任职。 
     
    此消息传出后数小时,Biogen的股票下跌了2%,至35.50美元。而当天基因泰克的股票上升了45美分,至82美元。  (杏林)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