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葛兰素史克以现金收购惠氏的疫苗工厂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葛兰素史克9月1日宣布,该公司以现金交易的方式收购了惠氏公司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一家已关闭的疫苗工厂,借以推动葛兰素史克在美国扩大疫苗供应的计划。完成此次收购之后,葛兰素史克将主要用这家工厂及其研发中心进行新一代疫苗产品的开发,以此将使用组织培养技术生产的流感疫苗发展为核心业务。此外,葛兰素史克......

点击显示 收起

葛兰素史克9月1日宣布,该公司以现金交易的方式收购了惠氏公司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一家已关闭的疫苗工厂,借以推动葛兰素史克在美国扩大疫苗供应的计划。 
     
    完成此次收购之后,葛兰素史克将主要用这家工厂及其研发中心进行新一代疫苗产品的开发,以此将使用组织培养技术生产的流感疫苗发展为核心业务。此外,葛兰素史克还计划将此工厂作为一个加工厂,并利用该厂已有的冻干生产线增加疫苗的保存期及稳定性。(小洁)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