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Calibrant与美军病理学研究所达成研发协议

来源:转载
摘要:近日,美国Calibrant生物系统公司与美军病理学研究所达成协议,合作利用前者的Gemin蛋白质组合技术研制新型蛋白标记。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Calibrant独特的蛋白质组合技术评测和确定蛋白标记,满足医学需求。美军病理学研究所组织芯片实验室将按照Calibrant所需规格生产标准的组织芯片。...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美国Calibrant生物系统公司与美军病理学研究所达成协议,合作利用前者的Gemin蛋白质组合技术研制新型蛋白标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Calibrant独特的蛋白质组合技术评测和确定蛋白标记,满足医学需求。

 

    美军病理学研究所组织芯片实验室将按照Calibrant所需规格生产标准的组织芯片。初期项目将集中在脑癌领域,最终目的是为个体化医疗确定前兆标记。(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08-7-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