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赛诺菲-安万特与ACD/Labs签署软件延长使用合同

来源:转载
摘要:近日,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与加拿大高级化学发展有限公司(AdvancedChemistryDevelopment,ACD/Labs)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合同,延长后者的软件在赛诺菲全球各研发基地的使用。赛诺菲-安万特使用了一系列ACD/Labs公司的分析、预测及命名工具,如ACD/SpecManager,ACD/StructureDesignSuite,ACD/PhysChemBatc......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法国制药商赛诺菲-安万特与加拿大高级化学发展有限公司(Advanced Chemistry Development,ACD/Labs)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合同,延长后者的软件在赛诺菲全球各研发基地的使用。该协议包括规定后者继续提供支持,同时还包括一项对双方都有利的特别定价结构。

 

    赛诺菲-安万特使用了一系列ACD/Labs公司的分析、预测及命名工具,如ACD/SpecManager, ACD/Structure Design Suite, ACD/PhysChem Batch 预测器, 以及 ACD/Name。新协议规定,ACD/Labs将向赛诺菲-安万特提供更多支持,这将使得后在者其所有的研发基地更多地使用上述工具,尤其是在欧洲及美国。

 

    新合同还规定了一项以基地的配置级别为基础的特殊定价模式。

 

    ACD/Labs产品分销商Chemcad销售总监伊夫·罗兰表示:“赛诺菲-安万特在其研发部门中使用ACD/Labs的工具已经超过五年了。此次签署的新合同使我们能够继续为赛诺菲-安万特提供同样高水准的支持,使其研发部门的科学家们使用的每一个ACD/Labs模块的内在价值最大化。”(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08-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