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人物

九强生物邹左军:企业经营是一个长跑过程

来源:21世纪网
摘要:12月28日,北京九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拟上市公司代表,出席21世纪上市公司“领袖50”峰会,与其他上市公司代表一起探讨“谁将引领中国经济走出低谷”。九强生物董事长邹左军表示,无论经济风云如何变化,企业若想屹立桥头,一定要不断增强自身实力。邹左军介绍说,正在积极准备进行IPO的九强生物,近几年始终保持高速......

点击显示 收起

  盛世中没有英雄,逆境中诞生领袖。12月28日,北京九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拟上市公司代表,出席21世纪上市公司“领袖50”峰会,与其他上市公司代表一起探讨“谁将引领中国经济走出低谷”。

  九强生物董事长邹左军表示,无论经济风云如何变化,企业若想屹立桥头,一定要不断增强自身实力。

  邹左军介绍说,正在积极准备进行IPO的九强生物,近几年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生化试剂的销售规模在我国体外诊断试剂行业中名列前茅。凭借着优异业绩和技术创新,九强生物连续七年上榜“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排行榜”,2011年已经位列该榜单第25位,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

  邹左军表示,我国中小企业充满活力,未来将有更多优质企业登录资本市场。邹以九强生物为例介绍说:“九强生物扎根行业,通过多年努力,在核心技术方面跟国外同类企业差距非常小,有些方面甚至已经超过国外同类企业。”

  邹左军认为,九强生物体现了中小企业的活力,包括保洁人员在内,今年九强生物人均创造的利润(含税)已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

  邹左军表示,IPO只是万里长征迈开的一小步,企业经营是一个长跑的过程。在资本市场,团队的管理、技术的创新、企业的盈利能力和企业的信誉建设将是一个长期课题。

  今年沪深两市一些企业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对此,邹左军认为,机遇和困难面前人人平等,危中有机,这次资本市场的低谷将给一些企业带来技术创新的新机遇、商业模式的新探索、管理建设的新思考,更多的企业会借助这次市场的考验登上一个新台阶。(21世纪网史秋实)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