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湖北襄阳市中医医院近百万元重奖科技创新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通讯员李丽)日前,湖北省襄阳市中医医院拿出近百万元进行奖励,表彰了重点专科、科研成果、创新举措三项工作,奖励人数占医院职工一半以上。2012年,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取得了三个方面的突破:骨伤科被评为国家卫生部授予的临床重点专科(中医专业)。《何氏正骨流派传承》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一批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

点击显示 收起

    (通讯员李 丽)日前,湖北省襄阳市中医医院拿出近百万元进行奖励,表彰了重点专科、科研成果、创新举措三项工作,奖励人数占医院职工一半以上。

  2012年,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取得了三个方面的突破:骨伤科被评为国家卫生部授予的临床重点专科(中医专业);《何氏正骨流派传承》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一批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儿科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儿科、心病科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国家重点专科建设单位;肛肠科、推拿科、内分泌病科、皮肤科获湖北省卫生厅重点中医专科。科研教学方面,医院获襄阳市科技进步奖3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奖12项;职工发表学术论文320篇。创新管理方面,该院临床业务科室共开展新技术14项、新业务24项、技术改进3项,机关后勤科室开展管理创新34项、创新技术12项。

 

作者: 2013-3-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