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新药

安体舒上市

来源:中国药网
摘要:氯氧喹(商品名安体舒),是吉林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该药已被列入国家“1035”工程和国家“九五”重大科技攻关计划,获得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基金支持。该药历经公司18年的研制开发,2002年9月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安体舒”现已投产上市。...

点击显示 收起

    氯氧喹(商品名安体舒),是吉林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该药已被列入国家“1035”工程和国家“九五”重大科技攻关计划,获得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基金支持。该药历经公司18年的研制开发,2002年9月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经国家卫生部指定在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进行临床试验,经Ⅰ、Ⅱ、Ⅲ期临床实验,表明氯氧喹对乳腺癌、非小细胞肺癌等疗效确切。2003年4月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安体舒”现已投产上市。

作者: 佚名 2004-8-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