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技改使吉化香兰素产销创新高

来源:中国医药信息网
摘要:针对目前国内外市场香兰素产品供不应求的良好势头,吉化集团公司精细化学品厂适时对1200吨/年甲基香兰素生产装置进行检修和工艺改造,使装置的生产能力达到1400吨/年,再创产销量历史新高。面对国内外市场对香兰素需求量越来越大的新形势,今年上半年,吉化集团公司先后投资400多万元,组织科技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和工艺改造,......

点击显示 收起

针对目前国内外市场香兰素产品供不应求的良好势头,吉化集团公司精细化学品厂适时对1200吨/年甲基香兰素生产装置进行检修和工艺改造,使装置的生产能力达到1400吨/年,再创产销量历史新高。面对国内外市场对香兰素需求量越来越大的新形势,今年上半年,吉化集团公司先后投资400多万元,组织科技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和工艺改造,更新了氮化釜、水解釜、列冷器等17台设备。消除木酚工段不安全隐患,确保装置安全稳定运行。今年上半年这套装置在检修、改造停车近一个月的情况下,没有影响达产达标攻关目标的实现,生产香兰素700吨,实现产值5400多万元。目前,该装置正满负荷开车,以满足市场需求。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佚名 2004-8-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