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关于在06年北京市高值耗材项目开通文档签名戳服务的通知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海虹与国内数字证书服务提供商联合推出基于海虹招投标应用的文档签名戳服务。作为企业投标授权人,在本次北京市高值耗材项目信息确认环节,被授权人可以在本地而不需到北京当地,就可以通过文档签名戳对投标产品信息进行确认。收费价格:600元/套注:其中第一次购买签名戳可免费获赠USBKey一套。该签名戳在1年有效期......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了能够提高招标效率,降低企业招投标成本。海虹与国内数字证书服务提供商联合推出基于海虹招投标应用的文档签名戳服务。

    作为企业投标授权人,在本次北京市高值耗材项目信息确认环节,被授权人可以在本地而不需到北京当地,就可以通过文档签名戳对投标产品信息进行确认。

    收费价格:600元/套

  注:

     其中第一次购买签名戳可免费获赠USBKey一套。

     海虹医疗器械五星会员可免费获赠USBKey一套和一份数字证书。

     该签名戳在1年有效期内可在海虹所代理的招投标项目中重复使用。

 

 

 

 

 


作者: 2006-9-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