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原料药

海普瑞欲以13.7亿收购美国肝素原料药企业

来源:转载
摘要:海普瑞13日披露收购报告书。公司拟通过其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美国海普瑞(HepalinkUSAInc)以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约2。69亿元人民币),收购SPLAcquisitionCorp的全部股权,并向SPL的债权人支付约1。65亿人民币),以偿还其特定债务,同时形成美国海普瑞对SPL的债权。...

点击显示 收起

    海普瑞13日披露收购报告书。

    公司拟通过其在美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美国海普瑞(HepalinkUSAInc)以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约2.23亿美元(折合13.69亿元人民币),收购SPLAcquisitionCorp的全部股权,并向SPL的债权人支付约1.0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65亿人民币),以偿还其特定债务,同时形成美国海普瑞对SPL的债权。此次收购资金中的6.14亿元来自IPO时超募资金。

    SPL在肝素行业有近40年的经营经验,熟悉欧美等地区肝素类药物的主要市场,拥有先进的生产制造装备,且具备相匹配的装备管理能力。海普瑞董秘步海华表示,此次并购,有利于公司拓展肝素原料药供应渠道,整合双方优势,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稳定可靠的原材料供应体系。(生物谷)

作者: 2014-1-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