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源资料库医药卫生法规大全药政类(药品、食品、器械)药品法规

关于发布试用药品注册填报软件的通知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摘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各药品注册申请人:为实施《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局令第17号)和《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管理办法》(局令第13号),在征求省局和申请人意见的基础上,我司制定了新的药品注册申请表,对原有申请表填报软件做了大幅度修改。该填报软......

点击显示 收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解放军总后卫生部,各药品注册申请人:

  为实施《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局令第17号)和《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管理办法》(局令第13号),在征求省局和申请人意见的基础上,我司制定了新的药品注册申请表,对原有申请表填报软件做了大幅度修改。该填报软件包括药品注册申请表及其补充申请表(国产和进口)、药包材注册申请表及其补充申请表(国产和进口)、药品及药包材再注册申请表等。为让申请人提前熟悉该软件,考察新申请表与省局受理审查软件的兼容性,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我们,我司现决定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发布该填报软件(20051013),供申请人免费下载试用。从即日起到正式发布日为试用期,试用期间原申请表填报软件仍可使用。对新软件发现的问题请及时与我司受理办公室联系。传真电话:(010)88374065,电子信箱:slbxx123@sina.com。技术支持电话:010-64200070。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
                         二○○五年九月二十九日

  软件下载与安装说明

作者: 食药监注便函[2005]369号 2006-8-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