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医学论文外科论文烧伤外科学

MEBO在美国及欧洲引起强烈关注

来源:中国烧伤创疡杂志
摘要:自2000年8月8日原位干细胞培植实现人体皮肤再生以治疗深度烧伤的成果发布会后,这一重大科技新闻不仅在国内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而且在西方发达国家立即引起强烈关注。英国牛津大学伤口愈合研究所、欧洲伤口愈合学会主席Cherry教授在获知徐荣祥教授在皮肤再生干细胞研究上的重大进展后,立即发传真表示祝贺,并热烈邀请徐......

点击显示 收起

  自2000年8月8日原位干细胞培植实现人体皮肤再生以治疗深度烧伤的成果发布会后,这一重大科技新闻不仅在国内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而且在西方发达国家立即引起强烈关注。

  2000年9月19日干细胞研究网上杂志(Stemcellresearchnews),将我国这一成就通过该网向全世界干细胞研究单位发布。该网的新闻报道称“中国研究人员利用干细胞再生损伤的皮肤组织”。随后,意大利罗马大学的Giuseppe Novelli教授通过E-mail发来电函,要求获知原位干细胞再生皮肤的更多信息。

  英国牛津大学伤口愈合研究所、欧洲伤口愈合学会主席Cherry教授在获知徐荣祥教授在皮肤再生干细胞研究上的重大进展后,立即发传真表示祝贺,并热烈邀请徐教授访问英国并期待着与MEBO集团进行学术研究和市场合作。

  法国普利沃公司的总裁布来梅先生是从事预防和减轻化学烧伤产品的发明家。由于深知烧伤给人类带来的痛苦以及目前烧伤尚没有理想的疗法,获知徐教授的重大进展,两次来京要求合作。目前,布来梅先生已就MEBO在欧洲市场的进入拟就了市场进入计划,迫切要求合作。

  近日,德国从事消防与环保技术设备的最大公司Schmitg公司总裁及总经理施密茨父子在获 知原位培植干细胞实现皮肤再生技术时,迫切要求访问徐教授并当面邀请徐教授访问德国, 洽谈在德国就MEBO进行合作事宜。

  接受上述欧洲诸国有关公司的邀请,徐荣祥教授及冯皙副总裁将于2000年10月29日开始对英、法、德等欧洲诸国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的访问。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