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合作平台医学论文外科论文显微外科学

游离腓肠肌内侧头皮瓣修复断肢再植术后组织缺损一例

来源:中华显微外科杂志
摘要:山东省聊城地区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李广义,尚博,刘德强等来稿:我院于1996年8月收治1例左小腿因辗轧致大部离断的20岁男性患者,入院后给予断肢再植,术后断肢成活良好,但伤口处挫伤的皮肤肌肉组织坏死,胫骨外露6cm×8cm,取右小腿游离的腓肠肌内侧头皮瓣8cm×10cm给予修复,术后肌皮瓣成活良好,功能完全恢复。...

点击显示 收起

  山东省聊城地区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李广义,尚博,刘德强等来稿:我院于1996年8月收治1例左小腿因辗轧致大部离断的20岁男性患者,入院后给予断肢再植,术后断肢成活良好,但伤口处挫伤的皮肤肌肉组织坏死,胫骨外露6 cm×8 cm,取右小腿游离的腓肠肌内侧头皮瓣8 cm×10 cm给予修复,术后肌皮瓣成活良好,功能完全恢复。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