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源资料库在线期刊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2005年第2卷第9期

柯达160激光照相机几例故障的排除方法

来源: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摘要:我院在近年来使用柯达160激光照相机的过程中,遇到一些故障,往往因相机夹片,一位患者同时打印两张相片,造成了许多的胶片浪费,在排除这些故障的过程中,我们取得了一些经验,以供同行借鉴。1常见故障1。1胶片一半进入收片盒,或部分胶片进入收片盒激光相机面版显示:NatPrintingoffline***ERROR7330***14-Aug-2......

点击显示 收起

    我院在近年来使用柯达160激光照相机的过程中,遇到一些故障,往往因相机夹片,一位患者同时打印两张相片,造成了许多的胶片浪费,在排除这些故障的过程中,我们取得了一些经验,以供同行借鉴。

  1  常见故障

  1.1  胶片一半进入收片盒,或部分胶片进入收片盒  激光相机面版显示:

  Nat Printing offline

  ***ERROR  7330***

  14-Aug-2005  08∶34∶16

  Access  Supply

  Clear  Jam  at

  Receive  magazine

  1.2  解决方法  (1)关闭灯光,拉上黑色窗帘,使操作间处于暗室状态。(2)打开相机上盖,抽出胶片,将胶片放入收电盒内,关好收片盒,即可拿去冲洗(此片可用于诊断)。(3)将收片盒放置于相机上盖内,先不盖相机上盖,打开相机前门,拉开供片盒,将一张打印过的废胶片,放置于供片盒内未打印胶片的上方,然后盖好供片盒,关闭相机前门。(4)盖上相机上盖,按面板MENU健,相机即进入打印工作状态,当面版显示有一张胶片进入收片盒,故障即排除(此片为废片,取出即可)。

  2  常见故障

  2.1  胶片夹于相机内  激光相机面板显示:

  Nat Printing offline

  ***ERROR  7329***

  14-Aug-2005  08∶34∶16

  Access  Supply

  Clear  Jam  at

  Receive  magazine

  2.2  解决方法  (1)关闭灯光,拉上黑色窗帘,使操作间处于暗室状态。(2)打开相机前门,按胶片输送路线寻找胶片,找到后拿出,放于收片盒内,拿去冲洗(如胶片打印,可用于诊断,如未打印,从新补照)。(3)拉开供片盒,将一张打印过的废胶片,放置于供片盒内未打印胶片上方,然后盖好供片盒,关闭相机前门。(4)将收片盒放置相机上盖内,盖上相机上盖,按面板MENU健,相机即进入打印工作状态,当面板显示有一张胶片进入收片盒内,故障即排除(此片为废片,取出即可)。

  (编辑:唐  城)

  作者单位: 714000 陕西渭南,渭南市第一医院CT室

作者: 程智敏 2005-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