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学术活动

亚洲化学生物学论坛在沪举行

来源:新闻晚报
摘要:日前,2011年亚洲化学生物学论坛在张江举行,雷蒙德·史蒂文斯、王明伟等来自美国、中国、日本、韩国的化学生物学专家做了主题报告。记者从论坛上获悉,作为国际化学生物学领域的最知名专家之一,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教授雷蒙德·史蒂文斯今年8月来沪,将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开展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而吸引他来的,是上......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2011年亚洲化学生物学论坛在张江举行,雷蒙德·史蒂文斯、王明伟等来自美国、中国、日本、韩国的化学生物学专家做了主题报告。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作为国际化学生物学领域的最知名专家之一,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教授雷蒙德·史蒂文斯今年8月来沪,将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开展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而吸引他来的,是上海科学家发现的一个名为“Boc5”的小分子化合物,它被视为治疗2型糖尿病和肥胖的“潜在药物”。
作者: 2011-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