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首家林麝工程研究中心在陕成立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7月16日,陕西宝鸡市林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凤县林麝专家工作站在凤县黄牛铺镇蒋家沟逢春林麝研究示范养殖基地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是陕西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与凤县逢春济民可信科技养殖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科研机构,集陕西省科学院科学研究示范基地、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林麝野外研究基地等多种教学科研功能于一体......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7月16日,陕西宝鸡市林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暨凤县林麝专家工作站在凤县黄牛铺镇蒋家沟逢春林麝研究示范养殖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该中心是陕西省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与凤县逢春济民可信科技养殖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科研机构,集陕西省科学院科学研究示范基地、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林麝野外研究基地等多种教学科研功能于一体,为全国首家以林麝养殖繁育、麝香产品研发、技术集中展示、科研示范等为特色的试验站,将致力于推进林麝资源保护、养殖技术研究和麝产品开发。(张行勇)

《中国科学报》 (2015-07-21 第4版 综合)

作者: 张行勇 2015-7-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