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健康报》:让校园和医院远离烟草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北大医学部启动创建活动本报讯(记者罗刚通讯员阚卓颖)“我们向全国医学院校的师生们发出倡议,共同携手创建无烟校园,自觉拒绝烟草,踊跃投入到控烟宣传当中……”4月26日,伴随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的号召,北京大学医学部新一轮控烟活动——创建“无烟校园”、“无烟医院”全面启动。由韩启德倡导并发起......

点击显示 收起

北大医学部启动创建活动

   

    本报讯(记者罗刚通讯员阚卓颖)“我们向全国医学院校的师生们发出倡议,共同携手创建无烟校园,自觉拒绝烟草,踊跃投入到控烟宣传当中……”4月26日,伴随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的号召,北京大学医学部新一轮控烟活动——创建“无烟校园”、“无烟医院”全面启动。

    由韩启德倡导并发起的本次活动主题是“远离烟草,引领健康”,旨在倡导医学生带头树立不吸烟的理念,发挥医务工作者在控烟健康教育及科研、医疗领域中的实际作用。

(北医新闻网摘自《健康报》  2006-04-27 第1版 )



作者: 2006-4-28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