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卫生部主办《健康报》喜迎75华诞

来源:新华网
摘要: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朱玉)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份专业报纸《健康报》24日迎来75华诞。《健康报》1931年诞生于江西瑞金中央苏区,周恩来总理1956年为其题报头。历经75年,《健康报》已由当初的油印小报发展成为一份在全国有相当影响的中央级大报。今天,《健康报》坚持“立足卫生界、面向全社会”的办报......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 朱玉)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份专业报纸《健康报》24日迎来75华诞。

  《健康报》1931年诞生于江西瑞金中央苏区,周恩来总理1956年为其题报头。历经75年,《健康报》已由当初的油印小报发展成为一份在全国有相当影响的中央级大报。

  今天,《健康报》坚持“立足卫生界、面向全社会”的办报方针,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卫生方针政策,及时报道国内外医药卫生重大科技成果,准确传播有关卫生保健的信息和知识,大力提倡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卫生部部长高强等亲临祝贺。(完)

作者: 2006-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