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高强部长会见中华医学基金会主席舒瓦兹一行院校长刘德培参加了会见

来源:3月28日
摘要:2006年3月23日下午,高强部长在卫生部会见了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MedicalBoard,CMB)主席舒瓦兹(M。院校长刘德培、卫生部国际司、科教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高部长代表卫生部对CMB多年来对中国医学教育领域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对舒瓦兹博士在任10年期间,支持中国医学教育和卫生事业,在医学教育、医学科学研究、......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3月23日下午,高强部长在卫生部会见了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 CMB) 主席舒瓦兹(M. Roy Schwarz)博士一行。院校长刘德培、卫生部国际司、科教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高部长代表卫生部对CMB多年来对中国医学教育领域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对舒瓦兹博士在任10年期间,支持中国医学教育和卫生事业,在医学教育、医学科学研究、人员培训、重大疾病防治、农村医疗卫生和西部地区医学教育等诸多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
  舒瓦兹博士感谢高部长对CMB工作的肯定,简要介绍了CMB在华工作的历史,并表示该基金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制定未来10年的战略计划。高部长应询介绍了“十一五”期间我国卫生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农村卫生和社区卫生,并强调指出以上两个领域迫切需要合格的卫生人才,并建议CMB予以考虑将其纳入未来10年的战略计划。

作者: 国际合作处 2006-3-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