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服饰内衣秀内衣厂商秀

成立“内衣设计室” 鄂尔多斯欲“顾问”女部长

来源:综合行业网
摘要:7月3日,国际羊绒巨头鄂尔多斯宣布在上海成立“部长内衣设计室”,并聘请欧洲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塞尔洲·保罗担任总顾问。几天前,中央外事办副主任裘援平女士表示,98%的女部长都不知该如何打扮自己。为此,全国妇联并邀请80余位女部长学习穿衣打扮。鄂尔多斯迅速作出反应,决定为部长们做免费形象顾问,为中国女部长量身......

点击显示 收起

    7月3日,国际羊绒巨头鄂尔多斯宣布在上海成立“部长内衣设计室”,并聘请欧洲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塞尔洲·保罗担任总顾问。 
  几天前, 
中央外事办副主任裘援平女士表示,98%的女部长都不知该如何打扮自己。为此,全国妇联并邀请80余位女部长学习穿衣打扮。鄂尔多斯迅速作出反应,决定为部长们做免费形象顾问,为中国女部长量身定制服装。 

  数月前,鄂尔多斯宣布成立上海鄂尔多斯内衣有限公司,斥巨资进入内衣领域,并公开宣布要打造中国的“贵族内衣”。该公司副总裁裴承义称,鄂尔多斯冬季羊绒服装早已经为政府官员及公众人物普遍喜爱,此番进军内衣领域,主要产品是内衣外穿化产品,目前国内还没有领导品牌。裴承义称,鄂尔多斯产品能为外国贵族所青睐,完全有能力提升中国女部长们的外在形象。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