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关于2006级新生(硕士)选课注意事项及课程时间的安排

来源:4月5日
摘要:2006级新生(硕士)选课注意事项及课程时间安排(附表)2006级研究生继续试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根据研究生课程时间安排表(见后)在面试时与导师共同确定整个培养过程中所需学习课程(课程培养计划)及2006年第一学期拟学习的课程。1、协和医大网上选课系统凭学号及密码选课。cn网上凭考生编号、身份证号查询各自学号,选......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级新生(硕士)选课注意事项及课程时间安排(附表)

 

2006级研究生继续试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根据研究生课程时间安排表(见后)在面试时与导师共同确定整个培养过程中所需学习课程(课程培养计划)及2006年第一学期拟学习的课程。

1、协和医大网上选课系统凭学号及密码选课;

2、录取学生请于6月12-21日到http://www.pumc.edu.cn网上凭考生编号、身份证号查询各自学号,选课初始密码统一设置为666666;根据学号及密码在http://www.pumc.edu.cn进入研究生网上选课。网上选课请先看选课帮助,根据选课帮助完成2006年第一学期选课事项;研究生院将于2006年6月21日24时关闭选课网。

3、学分要求:

1)科研型硕士生第一学年完成总计25学分学位课程(公共课<英语、政治>9学分、基础理论课不少于10学分)。

2)临床型硕士生第一学年完成总计15学分课程(公共课<英语、政治、临床研究方法>10学分、基础理论课不少于5学分)。

3)科研直博生第一学年完成总计32学分学位课程(公共课<硕士英语、硕士政治、博士英语>、基础理论课不少于13学分<其中博士基础理论课不少于5学分>)

4)临床直博生第一学年完成以下学位课程(公共课<硕士英语、硕士政治、临床研究方法课、博士英语>、硕士基础理论课不少于5学分、博士基础理论课至少2门<不按学分计>)。

5)直博生硕士英语可直接免修。推荐免试硕士英语不允许免修。通过入学考试入学的硕士生根据入学英语成绩由研究生院统一划定分数线确定免修名单。硕士英语课为公共必修课,无论免修与否均必须在培养计划中选定此课。免修英语的学生请不要在选定本学期课程时再选英语课。

6)两学期重复开设课程(英语、统计、计算机)科研型研究生请在第二学期选课。硕士英语读写及听力必须在同一学期上课。

7)我校为临床硕士生在第一学期开设四门周末课,分别为:硕士政治、临床研究方法、病理各论及基础免疫学。

8)我校为临床博士生开设两门周末课程,分别为第一学期《临床流行病学讲座》和第二学期的《免疫学进展》。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二零零六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 课程时间安排表

作者: 研究生院 2006-4-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