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产后瘦身6周后的运动

在运动课程之后

来源:产后瘦身手册
摘要:以数个环绕手臂的大动作作为课程的结束,每—次在手通过头部时,要深呼吸。运动可以使身体释放出天然的内啡呔(含解痛成分的物质),使心情振奋。在运动课程结束以后,应该会感到心情舒畅、轻松,并充满活力。如果在运动后,终日都提不起劲来做其他事,即表示运动程级可能是太困难了,所以需要针对课程冉做调适。...

点击显示 收起

  以数个环绕手臂的大动作作为课程的结束,每—次在手通过头部时,要深呼吸。

  运动可以使身体释放出天然的内啡呔(含解痛成分的物质),使心情振奋。在运动课程结束以后,应该会感到心情舒畅、轻松,并充满活力。如果在运动后,终日都提不起劲来做其他事,即表示运动程级可能是太困难了,所以需要针对课程冉做调适。

  在了解身体与其运动方式的功能以后,可以从运动课程中学得更多。如果发现很难持之以恒,不妨试着从事其他运动,如羽毛球或游泳,任何自己所喜欢的运动。而且,借此机会可与其他母亲交往。

作者: 李淑媚 2004-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