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心理健康婚恋家庭专题

原创:姐弟恋就这样结束

来源:eladies.sina.com.cn
摘要:大年初一,缅怀一段合情合理结束的爱情,也许有些不合时宜。爱情开始的时候,一个是在生活的路上跌跌撞撞的姐姐,一个是单纯善良的弟弟,快乐的时候就是那样如春风春雨一般润物细无声,却感怀强烈的碰撞着。姐姐想大概小男孩的世界还不习惯有她这样的女人,她对生活充满征服的傲气,他好像很喜欢无目的的生活。她说怎么......

点击显示 收起

 

  大年初一,缅怀一段合情合理结束的爱情,也许有些不合时宜。然而,窗外白雪皑皑的景色,还是在和她内心的清冷呼应着。

  爱情开始的时候,一个是在生活的路上跌跌撞撞的姐姐,一个是单纯善良的弟弟,快乐的时候就是那样如春风春雨一般润物细无声,却感怀强烈的碰撞着。

  姐姐想着有人如此包容疼爱着自己,仿佛多年的委屈都要一泻而出, 经常哭,经常拜佛感激上苍。

  弟弟糊里糊涂的配合着,大概觉得姐姐有些小题大做吧。

  这样的日子从夏天开始, 到秋天还在继续着。

  冬天来了, 姐姐不再兴师动众的拜佛,弟弟也不再提什么她是上天的尤物之类的话。吵架的时候好像特别多,倔强的她和不解风情的他仿佛两列目的地不同的列车,不再并道而驰。姐姐想大概小男孩的世界还不习惯有她这样的女人,她对生活充满征服的傲气, 他好像很喜欢无目的的生活。

  吵架的原因变得越来越多,他说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吃点苦是应该的。她说怎么我的生活和你无关吗?

  男人为什么一点野性都没有?

  元旦的假期,她傻傻等着他的短信,可等到的是“ 我很想你,可是必须陪同学”。 她觉得很悲哀,很可笑,一个女人需要找到一个疼爱自己的人, 和她一起计划未来,和她一起快乐的生活,难道几岁之隔, 两个人之间有了代沟。

  春节假期之前, 她提出分手, 两个人什么也没说,就这样分手了。 她在假期里学习如何快乐的恢复单身生活,如何把这个曾经的贴心情人变回到单纯的弟弟,她开始憧憬未来, 用快乐的心情开始单身生活,

  选择何时结束单身生活。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