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品味电影

《激情·别动》结束欲望去爱

来源:www.pclady.com.cn
摘要:“有没有这样过一种感受,好像整个世界正在悄悄离你而去。她是一个被世界抛弃的女人,娇小,但拥有一个伟岸的名字:ITALIA。就是如此的一个故事:一个被世界抛弃的女人遇上一个要远离世界的男人。这个似乎麻木的女人流下了眼泪,告诉了世界,她也有感受,也懂得爱。...

点击显示 收起


  “有没有这样过一种感受,好像整个世界正在悄悄离你而去。”歌里如是唱。他的背影,夕阳下的影子,被拉得长长地投向地面。即使站得笔直,但影子是弯的,如同倔强而冷漠的他的影子却是谦卑而伤感的。

  她是一个被世界抛弃的女人,娇小,但拥有一个伟岸的名字:ITALIA。她住在一座即将被拆迁的小房子里,破旧不堪的房子被四周的高楼大厦所包围,预言着它为期不远的毁灭,象征着拥有它的主人的命运,要被毁灭,要在这个城市里彻底消失。房子是红色的,斑驳陈旧的红,透着一种遗世的温暖。它破旧的窗户开启着,等待一个男人的到来,一个男人的强行闯入。

  就是如此的一个故事:一个被世界抛弃的女人遇上一个要远离世界的男人。两个被伤害而扭曲的人性如此相遇,像一对受伤的野兽,舔乞彼此的伤口来疗伤。他们是彼此的毁灭也是拯救。

  他是一个医生。而她是一个粗鲁的下等女人。第一次见到她,他就强暴了她。她没有挣扎,好像已经习惯了生活的蹂躏。后来再去看她,以同样粗暴的方式去强暴她,然后留下一些钱。直到有一天,他在她的怀抱里睡着了。她抱着这头像狼一样的男人,如此安宁与脆弱,她流下了眼泪。这个似乎麻木的女人流下了眼泪,告诉了世界,她也有感受,也懂得爱。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