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首都医科大学

市教工委“雷霆行动”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
摘要:2月18日,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刘建带领市教工委督导组来我校对“雷霆行动”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汇报会上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主管安全工作校领导及振华代表学校关于“雷霆行动”工作的汇报。我校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精神,制订了《首都医科大学关于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雷霆行动”工作方案》,成......

点击显示 收起

    2月18日,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刘建带领市教工委督导组来我校对“雷霆行动”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校长吕兆丰、党委副书记管仲军、纪委书记及振华、学校有关部处领导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主管安全工作校领导及振华代表学校关于“雷霆行动”工作的汇报。我校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精神,制订了《首都医科大学关于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雷霆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李明、校长吕兆丰为组长的首都医科大学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雷霆行动”领导小组,全面展开“雷霆行动”工作。学校召开了全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两委一室通知精神,部署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雷霆行动”工作,要求各二级单位对本单位的防火安全隐患集中开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保卫处对重点部位、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标志、应急照明、消防设施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学校根据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雷霆行动”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严格检查,消除隐患,加强宣传,增强意识。刘建副书记对我校“雷霆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在这次行动中,领导重视,工作到位,符合上级领导的要求。     汇报会后,督导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食堂、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检查。

 

作者: 保卫处 2009-2-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