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中山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北校区)

倾听社会心声 构建和谐医院 坚持科学发展——附属五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中山大学
摘要:为了更好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4月2日下午,附属五院在五号会议室召开2009年社会监督员春季座谈会,就医院发展和医患关系等问题听取社会各界监督员的意见,全体院领导出席、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社会监督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院领导在会上表示,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期间召开本次座谈会意义重大,希望来自卫生医疗......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4月2日下午,附属五院在五号会议室召开2009年社会监督员春季座谈会,就医院发展和医患关系等问题听取社会各界监督员的意见,全体院领导出席、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社会监督员共30人参加了会议。

院领导在会上表示,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期间召开本次座谈会意义重大,希望来自卫生医疗、教育、媒体、公安等各个行业的社会监督员能畅所欲言,多提关于医院发展的宝贵意见。各位监督员对医院积极解决上一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表示满意,建议医院抓住《珠江三角洲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的实施的大好机遇,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建设高水平的综合性教学医院。监督员们还就医院的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医院“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体现了在全国科学发展以及《纲要》实施的大环境下努力发展自己,做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积极态度。

作者: 2009-4-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