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医大二院张斌院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www.hrbmu.edu.cn
摘要:2007年4月28日,全国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的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授予200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哈医大二院张斌院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4月28日,全国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的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授予200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哈医大二院张斌院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
全国共有410个先进集体和1024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仅74位医疗卫生界人员获此殊荣。
张斌院长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这一殊荣,是对他爱岗敬业、辛勤劳动、甘于奉献、努力工作的表彰,是对他勇于创新、敢争一流的拼搏精神的认可,更是对他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的肯定。张斌院长在长期的工作中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戒骄戒躁,真正成为了群众信赖的贴心人,带领全院职工扎扎实实地谋发展,用自己的辛勤汗水为龙江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在推进医院改革和发展中,始终坚持质量建院、创新立院、人才强院、科教兴院的建院方针,走出了一条快节奏的深化医院改革之路,从而使医院发生了很大变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此次张斌院长获此殊荣,不仅代表着哈医大二院的荣誉,更是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加鼓舞和振奋全校职工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为动力,抓住契机,奋发求实,开拓创新,奉献社会,为学校、医院的发展建功立业,这份荣耀也将永远载入历史的史册。 (撰稿:李华虹 方堃)
作者: 2007-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