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全国查处5亿假药

来源:新晚报
摘要:北京消息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透露,去年一年,全国共查处价值4。96亿元的假劣药品,捣毁制假、售假窝点994个,对552家违规企业处以停业整顿。此外,全国共撤销和终止药品批准文号13个,吊销医疗器械注册证217个,注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134个,查处价值4。96亿元的假劣药品,移交司法机关案件276件,刑事处罚......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消息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透露,去年一年,全国共查处价值4.96亿元的假劣药品,捣毁制假、售假窝点994个,对552家违规企业处以停业整顿。

  此外,全国共撤销和终止药品批准文号13个,吊销医疗器械注册证217个,注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134个,查处价值4.96亿元的假劣药品,移交司法机关案件276件,刑事处罚48人。

作者: 佚名 2004-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