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校召开2014年专、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

来源:南京中医药大学
摘要:4月1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B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4年专、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吴勉华校长、校办郝达富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全校53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培训。吴勉华校长在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吴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所有专、兼职档案员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地勤奋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档案工作取得的......

点击显示 收起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B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4年专、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吴勉华校长、校办郝达富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全校53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吴勉华校长在培训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吴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所有专、兼职档案员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地勤奋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近年来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吴校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敬岗爱业,增强责任心;二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三要严于律己,依法治档;四要改革创新,适应工作新形势。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吴勉华校长作重要讲话

郝达富主任就我校2014年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吴校长的讲话精神,加倍努力做好学校的档案工作;二要圆满完成今年学校档案工作的各项任务;三要按时完成2014年各门类档案的立卷归档工作。档案馆张菱菱馆长对我校2013年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档案馆工作人员对全体专、兼职档案员进行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和培训。

740)this.width=740" border=undefined onmousewheel="return zoom_img(event,this)">

专、兼职档案员在作操作培训

我校档案馆自2002年以来,已九次获得省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档案馆 201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