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我院学生在大学生游泳赛中成绩优异

来源:体育部
摘要:2006年上海大学生游泳比赛于6月24-25日两天在上海海事大学游泳池隆重举行,我医学院学生男女共6人代表交大游泳队参加了紧张激烈的角逐。又讯:在2006年上海大学生田径比赛中我院田径队王蕾(05药学)获女子铅球、女子铁饼第三名。...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上海大学生游泳比赛于6月24-25日两天在上海海事大学游泳池隆重举行,我医学院学生男女共6人代表交大游泳队参加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女队杨静(05检验)一路拼搏,勇夺女子100米、200米蝶泳双冠军,又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与交大同学合作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为医学院争了光!
    徐思远(新华临床医学院)获男子200米自由泳第二名,男子1500米自由泳第三名。
    顾国杰(05交大医学院) 获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三名,男子200米仰泳第五名。
    张晓彬(05交大医学院)获男子蛙泳第三名,男子200米混合泳第五名。
    刘倩  (05检验)获女子200米仰泳第五名,女子100米仰泳第八名。
    纪若思(05五) 获女子200米仰泳第八名。


    又讯:在2006年上海大学生田径比赛中我院田径队王蕾(05药学)获女子铅球、女子铁饼第三名;薛蓓(04检验)获女子跳远第五名。
                                                                                           

作者: 2006-6-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