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结核病

全国结核病防控成绩显赫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6年02月16日《健康报》9近日在京召开的卫生部第六届结核病专家咨询委员会透露,去年我国如期圆满完成了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结核病控制三大目标,其中专家们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2月16日 《健康报》 9 近日在京召开的卫生部第六届结核病专家咨询委员会透露,去年我国如期圆满完成了世界卫生组织全球结核病控制三大目标,其中专家们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大贡献。

2005年是我国结核病控制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为了实现全球目标,卫生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强有力的措施。卫生部结核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作用,积极展开重要技术政策论证,为卫生部制定政策提供了许多有益建议,并多次派专家深入防治一线督导、调研,极大促进了我国结核病控制工作进程的提速。据统计,一年来卫生部结核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共有27名专家、63人次参与基层督导、调研工作。该专家委员会独立督导过11个省份、14个地市、22个县(市),联合督导18省份、36个地市、36个县(市)。
作者: 2006-2-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