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新闻晨报]张涤生获市十大人物奖

来源:2008年9月20日 新闻晨报
摘要:“2008”《走进他们》年度十大人物揭晓“光荣与力量”――“2008《走近他们》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9月18日晚在广电大厦四楼举行。20”“公民道德宣传日”的一项主题活动,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网联合开展的“光荣与力量”――“2008《走近他们》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张涤生、......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走进他们》年度十大人物揭晓  

    “光荣与力量”――“2008《走近他们》年度十大人物颁奖典礼”9月18日晚在广电大厦四楼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春雷,各主办单位领导,及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委代表、市民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上海今年“9•20”“公民道德宣传日”的一项主题活动,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东方网联合开展的“光荣与力量”――“2008《走近他们》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张涤生、尹欣欣、金晶、朱国萍、阮仪三、沈翠英、易解放、袁立、姜亦山、柏万青等10位同志从参与评选的52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2008《走近他们》年度十大人物”。
    本次评选出来的年度十大人物,都是实践公民道德、知行统一、文明迎世博的典范,颁奖典礼上,他们每人发表了一句简短的道德感言,组成了一篇“公民道德宣言”。(记者 郁潇亮)

 视频链接:“2008”《走进他们》年度十大人物揭晓--张涤生

 

作者: 2008-9-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