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上周获批保健食品71个 新增一个日本蓝帽子

来源:www.chca.net.cn
摘要:上周,CFDA新公布获批国产产品71个,技术转让产品3个。获批产品中营养素补充剂29个,功能保健食品42个,其中23个为增强免疫力产品。本月获批进口保健食品1个,为日本佐藤制药株式会社生产的勇健好口服液(国食健字J20150002),声称功能是缓解体力疲劳,这是今年获批的第一个日本产品。新获批产品中59%为功能保健食品盘点......

点击显示 收起

上周,CFDA新公布获批国产产品71个,技术转让产品3个;获批产品中营养素补充剂29个,功能保健食品42个,其中23个为增强免疫力产品。本月获批进口保健食品1个,为日本佐藤制药株式会社生产的勇健好口服液(国食健字J20150002),声称功能是缓解体力疲劳,这是今年获批的第一个日本产品。

 

新获批产品中59%为功能保健食品

 

 

盘点那些拥有“蓝帽子”的日企

 

截止2015年3月16日,我国共批准进口保健食品683个,其中26个日本企业共申请了32个产品。

 

 

作者: 2015-3-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