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保健品行业

杭州市召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3月20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4年我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监管工作情况,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和要点,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上,各区、县(市)局汇报了2014年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15年的工作思路,普遍认为在目前保健食品......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0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4年我市保健食品化妆品的监管工作情况,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任务和要点,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各区、县(市)局汇报了2014年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15年的工作思路,普遍认为在目前保健食品化妆品法律法规滞后的情况下,对违法宣传的查处、经营企业违法主体确认、网络经营监管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同时希望杭州市局在监管人员的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会上要求,监管人员要认清现状,充分认识到工作任务与干部配备不足、不良企业违法手段与干部能力不足、大要案突出与法律法规不健全这三大矛盾,要开拓创新,履行好监管职责。针对2015年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摸清监管底数,掌握区域监管特点,从抓协调、抓示范、抓办案、抓重点、抓宣传五个方面入手做好全年的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工作。



作者: 2015-3-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