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高中女生跟风整形别太过 等心理生理成熟时再做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中新网7月21日电据都市快报报道,暑期以来,杭州各大医院整形外科做隆鼻、割双眼皮等美容的患者中,学生和老师唱主角,第一主角是高中女生。浙医二院整形外科的程建主任说,医院每周有2个半天进行割双眼皮、隆鼻、去眼袋等美容手术,患者几乎都是老师和学生,其中8成以上是爱美的高中女生。程建主任说,爱美之心人皆有......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都市快报报道,暑期以来,杭州各大医院整形外科做隆鼻、割双眼皮等美容的患者中,学生和老师唱主角,第一主角是高中女生。

  浙医二院整形外科的程建主任说,<医院每周有2个半天进行割双眼皮、隆鼻、去眼袋等美容手术,患者几乎都是老师和学生,其中8成以上是爱美的高中女生。暑期的每个手术日,都要做15台以上手术,平时是10台左右。

  程建主任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高中生美容也正常,但一些中学生追求另类、个性,穿耳洞、鼻孔、舌孔,纹身,这就过头了。他建议初中生最好不要做美容,等心理和生理比较成熟时再做,以免术后不满意,出现心理问题。

作者: 余宁宁 胡欣梅 2005-7-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