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女会计为救治患癌丈夫贪污救助金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摘要:本报芦溪讯龙丽昆、周艳娇、记者陈建新报道:身为芦溪县一工厂留守处会计的范某为了筹钱替丈夫治病,竟打起了困难职工慰问金及大病救助金的主意。近日,芦溪县人民法院宣判这起贪污案件,女子范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为了筹集患癌丈夫的医疗费,范某四处借钱。2010年3月,该厂留守处的上级单位下拨......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芦溪讯 龙丽昆、周艳娇、记者陈建新报道:身为芦溪县一工厂留守处会计的范某为了筹钱替丈夫治病,竟打起了困难职工慰问金及大病救助金的主意。近日,芦溪县人民法院宣判这起贪污案件,女子范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

  为了筹集患癌丈夫的医疗费,范某四处借钱。2010年3月,该厂留守处的上级单位下拨一笔困难职工慰问金及大病救助金,范某利用其负责管理财务工作的职务便利,采用虚报票据的方式私自截留了2.8万余元。

作者: 2012-4-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